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以青春力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作者: 周天宇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12-05 09:2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周天宇)近日,团市委举办全市青年岗位能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全国、省级、市级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岗位能手纷纷表示,要做好表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药品检验研究所副所长赵丹彤成功当选。座谈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其颁发获奖证书。赵丹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事迹分享。菏泽市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市委党校教师刘屹然等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